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盐亭县检察院与县食药工质局召开联席会议共同保障食药安全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检察与县食药工质局

召开联席会议    共同保障食药安全

 

为维护食品药品领域安全,保护你我他公共利益不遭受侵害,更加深入推动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2018年7月11日,盐亭县检察院、盐亭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召开联席会议,成立了以检察长薛真勇和食药监工质局局长胥君为组长的共同维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公共利益的协作小组,共同会签《共同维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公共利益的协作办法》,会上,民行检察官也为食药工质局的同仁们宣讲了公益诉讼相关知识,双方积极探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办法。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是对省、市两办《关于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对公益诉讼工作的一个具体展现,让大家知道公益诉讼其实就在你我的身边。检察机关与行政职能部门的强强联手更是表明了盐亭县人民检察院、盐亭县食药监工质局对食品药品安全、人民切身利益的重视与关心。相信通过此次联席协作机制的建立,定能为盐亭县的食品药品安全打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