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盐亭县院召开技术与信息化绩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院召开技术与信息化绩效工作推进会

 

近日,盐亭县院分管技术与信息化工作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云,召集技术、信息化部门人员,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绩效工作分析推进会。

会上,技术、信息化部门人员对照《2018年度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对各基层院、派出院工作绩效考评计分细则》中关于对盐亭县院技术和信息化工作的绩效任务,结合2018年目前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未完成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胡云副检察长对2018年技术和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2018年技术工作和信息化工作在服务检察中心工作的同时,为业务部门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检察工作注入了科技元素。

胡检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强调:一是技术、信息化部门要正确认识绩效工作的重要性,尽快理清思路、坚定信心;二是要将绩效任务逐条细化,对照目标找差距,及时对照市院下达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逐条完成;三是积极与市院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对不清楚任务的及时沟通处理;四是在保证基础分得满分的同时,确定创新工作等加分工作,争取圆满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