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盐亭县检察院加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检察院加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体系,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96日下午,盐亭县检察院开展了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会,政治处、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开展了主题讨论。

会上专题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屈晓华书记在全省政法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基层党建工作制度》、《绵阳市人民检察院“三会一课”试点工作方案》、《梓潼县人民检察院党建责任清单》。

在主题讨论中,大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结合自工作岗位职责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高质量搞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