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盐亭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到联系乡镇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

到联系乡镇督查扫黑除恶工作2018912,盐亭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到联系乡镇盐亭县金孔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金孔镇人大主席陶海、党委副书记李箭参加了汇报会。薛检听取了陶海主席关于金孔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发动宣传、线索摸排、综合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查看了文档资料。

薛检指出,一是金孔镇党委、政府应当提高认识,将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切实增强部门联动,主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做好综合治理工作,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推进工作;三是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充分发动群众,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强宣传工作;四是做好文档资料的归档整理,按照县扫黑办的要求,以组织领导、文件、线索、工作动态卷宗进行分类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