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盐亭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201887下午,盐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精神。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传达了省市县省市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主要内容,传达了邓勇书记、饶斯丹副省长、夏凤俭书记、向赟县长的讲话精神和对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要求部署。

薛真勇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抓好,坚决做到不厌倦、不懈怠。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检工作。二是要抓好同公、法、司等单位的协同配合,健全机制,提前介入案件做好证据收集和固定,不能人为拔高和降低认定标准。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彰显办案实效。在强化线索收集、抓早抓小的同时,发挥好宣传活动的预防震慑效果。四是要规范机制建设,做好相关资料的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做好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