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盐亭县检察院召开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8  作者:胡文岚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检察召开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干警队伍党性修养,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918这个特殊日子盐亭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了《九一八事变89周年: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全部内容;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就纪念“九一八”事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传递了检察人担当尽责一代代薪火相传,展现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想的决心信心;组织该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同志集中观看了爱国电影《八佰》。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国的苦难历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先辈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为祖国奉献一切的伟大爱国精神,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与幸福,为祖国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今年以来,盐亭县检察院以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制定盐亭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各支部要组织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突出仪式感、庄重感,做到全员参与,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