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盐亭县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15日,盐亭县院召开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展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学习了王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组织学习四川九龙县检察院检察长苏知斌同志先进事迹、高检院《关于12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以及绵阳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正反典型对比,引导干警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纪律观念。

  盐亭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在会上对即将开展的全省六大专项督导工作做了详细工作安排部署:

  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薛真勇检察长强调,本次专项督导工作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的具体落实,要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做好自查和回头看工作。

  二是要明确责任,扎实开展工作。要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扶贫攻坚工作,确保扶贫工作不走形式,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抓好稳增长,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抓好全面深化改革,按照上级部署,认真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要抓好防汛减灾,务必落实防汛值班安排;要抓好环境保护,加强环境保护法律监督。

  三是要严格要求,推进各项迎检工作。按照工作安排,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工作中贯彻会议;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签订目标责任书,按照责任书内容抓好自查、规范资料;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全力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