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盐亭县检察院党组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精神
时间:2017-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检察院党组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精神

 

1214日,盐亭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传达学习县委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以及习总书记对该文作出的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薛真勇检察长指出,班子成员今天率先学习,引起高度重视,带头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转变作风。政治处要通过“两微一端”、挂内网等形式把学习内容宣传到每位干警,并安排在近期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机关党总支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开展讨论。全体党员干部就新华社文章提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及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照检查,体现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个人剖析材料中。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我们一定要抓实抓细,决不走过场、搞形式,要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