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队伍建设
盐亭县院着力加强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院着力加强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决盐亭县院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推动中央、省、市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经党组研究,决定集中两个月的时间,在全院开展一次“强党性 转作风 促攻坚 抓落实”专项活动。

1月26日上午,召开了专项行动动员会,全院干警(含协警和书记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盐亭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键在于落实》署名文章,通报了省、市、县近期典型案,并对“强党性 转作风 促攻坚 抓落实”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薛真勇检察长会上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与行动都统一到此次专项行动上来,用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工作,用过硬的措施扎实地开展活动。二要针对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落实。此次行动不回避、不掩盖、不敷衍,在5个重点领域特别是作风建设领域查找问题,加强整改。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查找问题要见人见事,直奔主题、实事求是,不得空对空。整顿问题要务求实效,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弘扬正面典型,总结反面教训。督促检查要动真碰硬,听取服务对象和群众的意见,对效果不明显的部门和个人进行“回炉”,确保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大为改观,推动盐亭县院检察工作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