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官风采
盐亭县检察院2部门4人获盐亭县委表彰
时间:2017-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0日,在中共盐亭县委召开的全县政法工作暨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绵阳市盐亭县检察院办公室、公诉科被表彰为全县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王小丽、陈学远、刘俊伟、王丹被表彰为全县政法队伍建设先进个人。

  获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所在的部门在2016年盐亭县检察院目标绩效考核中,均名列前茅,在实际工作中,他们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战略目标,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县“四套班子”、盐亭县检察院领导和干警的充分肯定,圆满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及该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获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经组织推荐,政法委审定才得以最终产生。盐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文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院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工作,殷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表率作用,为平安法治盐亭建设继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