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官风采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盐亭县检察院举行庆“五四”青年节活动

53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盐亭县检察院举行庆“五四”青年节活动。全院3035岁以下青年干警(含聘用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太牛了!” “好壮观!”“真的厉害了!”视频会议室里的赞叹声与感叹声此起彼伏。原来,是大家在集体观看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从蛟龙入海到C919大飞机上天,从港珠澳大桥到巨型望远镜,从建设绿水青山到精准扶贫……令人震撼的中国速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都让大家看得热血沸腾激动不已。影片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座谈,机关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纷纷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谈“五四”精神、谈检察梦想、谈年轻力量、谈小岗大责、谈榜样担当……整个座谈会生动热烈群情激昂。最后,大家分别组队进行了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充分展示了盐检青年干警的朝气磅礴、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让青年同志们弘扬传承了五四精神,凝聚了青春检察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牢记习总书记的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