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检察官风采
法治阳光,护航成长|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时间:2020-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7日,盐亭县嫘语心未检团队来到盐亭县经开区实验小学。

   经开区实验小学除普通小学教育6个年级外,还另开设特殊教育低段、中段、高段共计5个班级,收教学生包括肢体残疾、智力残疾、自闭症儿童以及唐氏儿等特殊儿童。本次“法治阳光,护航成长”巡讲课堂来到经开区小学,“淳姐姐”为普通儿童、特殊儿童共计100余人送上了一堂蕴含着爱意的法治课。

   法治副校长淳洁以“保护自己”和“预防校园暴力”两方面为切入点,结合同学们的生理、心理和年龄特点,综合办理过的本地案件,对同学们进行了法治教育,在场的小朋友们纷纷与“淳姐姐”积极互动提问,并且表示一定会注意好保护自己,做到不欺负他人。

  

   整场讲座鲜动生活,联系实际,以法论事,使同学们正确地学习了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如何正确的保护自己,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