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盐亭县院迅速传达全县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精神
时间:2017-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院迅速传达全县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精神

 

6月7日下午,继上午盐亭县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结束后,盐亭县检察院迅速召集全院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传达贯彻此次县上会议精神,宣讲了县检察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方案。

会上,纪检组长谢明江首先传达了县委宣传部长传达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县纪委书记针对全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意见,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县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随后对本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作了工作强调,他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院党总支要组织实施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好知识测试,政治处要负责宣传氛围的营造,纪检组要负责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各支部、各内设机构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政法机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推进过硬检察队伍建设。二是要创新教育形式,使教育活动具有检察特色。三是要针对院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层分类开展教育,做到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四是纪检组长要强化监督检查,把不重视、不落实、不得力的部门和人员进行督查通报,与年终目标考核挂钩,逗硬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