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盐亭县检察院举行“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检察院举行

“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913日,盐亭县检察院举行“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市院政治部宣教处副处长邵志勇、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何敏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欢迎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王丹同志阐明演讲主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介绍了7名领导组成的评委阵容以及比赛规则、评分标准。

随着PPT展示背景图,伴随着各自特有的配乐,十二名年轻选手登台演讲,他们来自各个科室,围绕主题开始了演讲,取材或是立足自身工作中的感悟,如控申科接待室干警龚容讲述自己在接访中的故事,愿“服务刻心间,微笑扬脸上”;或是选树身边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用身边榜样激励自己不断成长,如公诉科干警王潇讲述了几名公诉人的先进事迹,“见贤思齐”;或是表明自己对工作的态度,如两名第一书记愿以一名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德修身”,“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为联系村脱贫攻坚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他们有的初次登台,却不怯场,表现出了检察人特有的气质和形象;有的演讲时而激情高昂,时而低沉哽咽,声音抑扬顿挫,展示了丰富的演讲阅历。通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将选送至参加县委政法委组织的决赛;二等奖4名。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讲比赛圆满成功,院政治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微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