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盐亭县院各支部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院刑检党支部开展“四对照四提升”专题教育学习

并领略新农村产业文化建设成果

 

2017年8月17日,盐亭县院刑检党支部为深入学习并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前往盐亭县巨龙镇农村创业示范生态园开展学习和教育。

该基地依托当地优良的土地资源和环境优势,打造了极富特色的黄金梨和米枣种植产业以及跑山鸡养殖,并形成了占地三百余亩的较大规模,解决了当地的就业,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农民创业增收也取得了实效,近年来已陆续开展了三届梨花节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驻足观赏。

当天干警们参观了该生态园的建设情况,对农村发展的新局面和新气象感到由衷的高兴,参观完后,结合我院活动的实施方案,支部成员进行了专题教育学习,部署了支部活动的计划安排,并节选学习《绵阳市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内容,重点学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习总书记系列重要的讲话内容的精神。干警们通过学习高度认识到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并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做到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司法人员。

 

 

盐亭县院综合支部开展

“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学习会

 

8月23日,盐亭县院综合支部组织干警开展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学习会。

学习会上,干警们节选学习了《绵阳市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资料汇编》,重点学习了《用铁的纪律 维护党的团结》、《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干警们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狠抓作风建设以及开展此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后,干警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深刻体会、重点学习,抓好落实,将专题教育活动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稳步推进检察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