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市院政治部主任王建平到盐亭县院督查绩效考核任务和专项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7-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政治部主任王建平到盐亭县院督查绩效考核任务和专项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112日,绵阳市院政治部主任王建平率何玉新处长、调研员白跃生等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及绩效任务完成情况,盐亭县院检察长薛真勇、副检察长杜庆、政治处主任王小丽、案管中心主任王丹等参加了会议。

薛真勇检察长首先汇报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情况,主要从学习教育大讨论、观看视频、举行演讲比赛、开展党课教育、查摆剖析等方面开展活动,并对下一步活动做了安排。杜庆副检察长汇报了全院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汇报了尚未完成绩效任务的原因及遇到的困难;王小丽主任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王丹主任汇报了创新工作完成情况。

王建平主任听取汇报后,指出我院专项教育活动整体推进不错,绩效任务还需要查漏补缺,对尚未完成的要积极补齐、加强协调,力争超额完成,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王建平主任强调,一是“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落实到位,既要抓业务又要抓党风廉政建设,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干警的意识形态意识;二是专题教育查摆阶段要重点关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中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做实;三是要借助当地外部力量,做好检察宣传工作;四是在创新工作、重大贡献方面,要及时与上级院衔接和上报,尽快落实;五是民行部门要做好人员学习与培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薛真勇检察长表示,“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将按方案、节点抓好抓实,全程留痕。同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建平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检察业务、检察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工作,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更加扎实工作,力争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