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盐亭县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盐亭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齐聚一堂,利用网络视频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等提出了新理念、新策略。全体干警集中精神,认真收看,并进行了详实的记录。干警们听完报告后,真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方面创造的光辉成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谱写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篇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同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实际工作当中。

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高度重视,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