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专题活动
巾帼学党史 爱岗勇担当
时间:2021-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盐亭县检察院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巾帼学党史 爱岗勇担当”为主题,组织全院女干警开展“三八”节暨党史教育座谈会。

  活动首先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 “女界光明—向警予”、“铁血木兰—郭俊卿”,通过观看党史教育片,激励广大女干警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以昂扬姿态争做巾帼奋斗者。全体女干警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纷纷发表观后感,大家一致感受,党史学习教育是十分有必要的,我们要感恩党,传承红色基因,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巾帼力量。随后院党组为全院女干警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下午,组织全院女干警前往麻秧天水村“花果嫘乡”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感受乡村振兴的新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女干警不仅感受到党组织对女性工作者的关怀,更使女干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