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头条
盐亭县院在检察室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鼓励群众检举揭发农村黑恶势力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舆论氛围。近日,盐亭县院在检察室所辐射辖区的乡镇重点场所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畅通群众举报渠道,鼓励群众检举揭发农村黑恶势力。

箱子虽小,但其作用巨大。 举报箱设立在乡镇政府接待大厅门口,举报箱上方贴有扫黑除恶宣传单,广大群众可以通过宣传单上的联系方式,使用信函、电话或现场举报的方式进行举报,举报箱由检察室人员专门负责,定期进行开箱检查,对所举报的情况进行核查,并交由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题研判。

在检察室设立举报箱旨在拓宽黑恶势力线索渠道,发动鼓励广大群众检举揭发农村、乡镇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