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头条
盐亭县院传达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暨全市检察系统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日上午,盐亭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传达学习了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暨全市检察系统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展主持。

会上,薛真勇检察长主要传达了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暨全市检察系统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吴长福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佼副检察长做的工作安排。并强调一定要落实吴检的讲话精神:坚定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牢检察工作发展方向;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威”的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解决“三个不平衡”问题,强化法律监督质效;深化各项检察改革,完成内设机构改革;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为抓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薛真勇检察长最后工作部署:一是必须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三是依法严惩,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四是强化与其他部门协作配合,各部门综合施策;五是按照省委政法委邓勇书记的“六个到位”要求,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