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头条
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1-11-05  作者:刘维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人民检察院

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11月4日,盐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雪松主持。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绵阳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未来五年绵阳发展定下目标任务,也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指明方向。全院要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战略部署,要着力追求一流的质量,追求一流的效率,追求一流的业绩,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党代会“两会”的重要意义,对标各自岗位职责,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各项部署和要求在检察工作中落地生根。二是要围绕服务大局,积极思考谋划。全院要站在全局高度,围绕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思考和谋划自己的工作,做好扫黑除恶常态化、生态环境保护、保护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将思想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是要深化队伍建设,推动从严治检。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正风肃纪,锻造检察铁军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