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新闻发布会
盐亭县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新闻通报会
时间:2016-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新闻通报会

 

11月23日,盐亭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案区即将落成之际,特邀省人大代表江超,县关工委执行主席、院人民监督员樊淑琼,县党代表、林园村书记赵其明,县教体局党委委员赵毅以及县委宣传部外宣办、盐亭电视台、盐亭在线记者,参加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新闻通报会。分管副检察长胡云、协助分管未检工作专委陈学远、未成年人犯罪检察科科长杨帅等出席了通报会,通报会由政治处主任王小丽主持。

会前,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在会议室接待江超等一行,对他们不顾天气寒冷莅临检察院关心盐亭未检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胡云副检察长带领他们参观了即将建成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案区,简要介绍了办案区建设理念。

通报会上,胡云副检察长通报了盐亭县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及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情况,从专门机构设立和职能、工作制度、工作举措和创新、取得的成效以及明年未检工作亮点打造作了详细通报,并真诚恳请来宾对本院未检工作不足之处多加指导。县教体局赵毅同志介绍了依法治校和“法治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检校合作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更是获得与会来宾的赞赏。

“盐亭县检察院未检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效果很好。”来自林山乡林园村(也是盐亭县检察院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教育基地)党支部书记赵其明由衷表示。特邀嘉宾们首先肯定了县检察院在未成年人犯罪教育和预防工作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盐亭县检察院未检创新工作居前列”的高度评价,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此次通报会是盐亭县检察院首次召开,是一次以新闻通报会的形式宣传检察工作的尝试,今后将扩大阵容,邀请更多的新闻媒体、新媒体参加,更好地宣传本院各项检察工作和重大活动。

 

胡检通报

 

教体局介绍

 

来宾提意见

 

来宾提意见

 

来宾提意见

 

来宾提意见

 

薛检接待

 

薛检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