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盐亭县院扎实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7日,盐亭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集中走访慰问了联系贫困村、联系社区和本单位困难党员,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中,薛真勇检察长先后慰问了金孔镇阳院村、廖家桥村、云溪镇云盘社区和本院在职和离休共计11位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在慰问中,薛检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告知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帮助的问题可以随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强烈的组织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