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盐亭县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中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激励全院干警在推进“两个加快”“十件大事”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充分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我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 6月28日,盐亭县院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将在会上作专题党课报告。

  薛真勇检察长根据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安排部署,作了题为《认真学习章程严格尊崇党章》的专题党课,主要从6个方面进行辅导: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党章的概述、三是党章的发展历程、四是党章的总纲、五是党章的条文、六是学习十九大党章的相关要求。

  薛真勇检察长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凡是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凡是党章规定党员不能做的,领导干部要带头不做。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

  大会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会议认为,盐亭县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检察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会议强调,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计个人得失、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甘于奉献,推动盐亭县院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彭清华在绵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