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盐亭县检察院召开聘用辅助人员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会
时间:2019-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促进聘用辅助人员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提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增强集体归属感95日,盐亭县检察院召开聘用辅助人员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小丽主持学习,全体聘用辅助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监察科科长邓勇组织学习了《盐亭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工作人员考勤办法》等本院规章制度。邓勇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心态,强化“盐亭检察人”的身份认同感,严格自我要求。原纪检组长谢明江组织学习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谢明江指出作为检察辅助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特别是办案纪律;同时还应当加强学习,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王小丽组织学习了《检察人员保密知识》,并强调司法辅助人员的工作必然会与案件有联系,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案件安全意识。 

  学习结束后,全体聘用辅助人员谈了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受。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院党组的要求,严格自律,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遵守保密规定,同时加强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维护检察机关形象。 

  最后,王小丽提出对本次聘用辅助人员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会的意见:一是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本次纪律作风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全体人员要继续严格自我管理和约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三是全体人员要秉持“以院为家”的理念,积极参与到我院的各项事务中,做合格“盐亭检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