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盐亭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亭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盐亭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预算安排5万元,较2017年年初预算数下降23.08%。

  2018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上级检察机关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办案以及司法体制改革迎接上级有关部门调研、指导,用于检察系统之间交流学习和办案以及上级有关领导、部门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预算安排24万元,与2017年预算数持平。我院现有执法执勤公务用车8辆。

  2018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4万元,计划用于8辆执法执勤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办案部门司法办案。

  四、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件。

 

 

                                                                              2018年1月31日